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记管理学院办公室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29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7日晚7点,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办公室软件培训讲座在丽泽B104举行。

(办公室软件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15届干事们进行基础的办公室软件培训,让他们在写策划、制作表格等方面形成一定的基础,以便应对将来的各种工作。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是管理学院第12届团委,13届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李静宜。

(主讲人李静宜师姐)

在培训期间,静宜师姐对office、WPS文字写策划书时用到的页码、表格、目录等的操作,讲解到了表格当中用到的公式,其次,师姐更做了步骤的展示,让干事们更清楚的学习。

对于一些培训的疑惑之处,师姐也为大家做出了热情的解答,大家也在主讲人的教导下,也有了一定的收获,全场气氛融洽和谐。

(静宜师姐在为小干事讲解)

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本次培训也在9点圆满结束,而在结束之际,非常感谢主讲人在百忙之中抽空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培训,给予我们悉心的指导,同时也相信大家也在今晚的培训中获益匪浅,能够在将来为团委学生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策划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