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4日晚上7:00,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丽泽A103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洋老师,团委副书记伍浩然,学生会主席袁鑫杰,副主席黄丹泳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李洋老师作为第一位致辞嘉宾上台,首先做了本学期此前工作的总结,并表达了对整个团学的期望:独立思考,拒绝中庸,追求卓越。随后发言的是学生会主席袁鑫杰,他在大会上把自己的感悟“创新与踏实”送给了在场所有人。

(团委书记李洋老师致辞)

(学生会主席袁鑫杰致辞)

接下来由mc舞团的成员带来开场舞,欢快的音乐与活泼的舞步加热了现场气氛。随着热烈的开场舞,部门优秀干事颁奖环节开始了。

(开场舞)

(生活部优秀干事颁奖)

(学习部优秀干事颁奖)

(外联部优秀干事颁奖)

(文艺部优秀干事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更新了大会流程,在部门优秀干事颁奖环节中穿插了一些小游戏和表演,现场不断传出欢声笑语,大会氛围持续高涨。其中互动环节“我想知道的团学”,主持人提前收集干事们的提问,在大会上提出,由李洋老师和部长们进行回答,大胆的提问和机智坦率的答复使大家对团学大家庭的了解更上一层。

(歌唱表演)

(场下星河)

(游戏—部门蹲)

大会接近尾声时,团委副书记伍浩然进行了致辞:在大学期间要懂得抓住机会去认识和提升自己的水平。这番话不禁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更多的思考。

(团委副书记伍浩然致辞)

最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拍了大合照,伴随着快门声,此次大会顺利落幕。

祝愿团学的成员能带领团学向着辉煌走去。

(大合照)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告示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办公室软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