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记管理学院策划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21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活动策划流程和提高撰写策划书的能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2015年11月20日晚7点在丽泽D106举办了策划培训讲座。

(策划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第十一届团委、第十二届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柯天,他凭借丰富的撰写策划书的经验,为我们详细地讲解了策划书的每个撰写环节,并为我们指出了每个环节都应该特别注意的地方。

(主讲人柯天师兄)

接着,柯天师兄给现场的同学们列举了几份策划例子进行了实际分析讲解,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一份系统完整的策划书对活动的顺利举行的重要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柯天师兄在此次培训中还与我们分享了不少他在大学工作时的故事,让在场的我们学习到策划撰写技能的同时,还获得了柯天师兄宝贵的大学工作经验。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最后,在持续了近40分钟的培训后,本次策划培训获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同学们在柯天师兄的培训指导下都受益匪浅,对如何策划活动,制定计划有了一定的基础认知,为以后策划活动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记管理学院办公室软件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