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记管理学院办公室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3日晚7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自己礼仪的重视和对自我形象的认知,在丽泽楼D309组织举办了一场有关于办公室礼仪的培训。

(办公室礼仪培训全体人员合照)

这次培训的主讲人是团委学生会秘书部的部长鲍柳倩和女生部的部长柯育君。秘书部部长鲍柳倩向我们介绍了与老师接触时应该注意的一些小细节。例如如何用打电话的方式邀请老师来参加学生举办的晚会,女生部部长柯育君学姐则给我们讲解了她自己对于礼仪的见解。她提到,想要学习礼仪,首先应该学会怎么尊敬父母和长辈,还有如何去尊重他人。

(主讲人之一女生部部长柯育君)

主讲人用简洁的话语和独到的见解,向我们介绍了《办公室礼仪规范》和《日常礼仪准则》。这次培训体现了主讲人对待工作的认真和细致,培训过程循循善诱,并且还设有提问回答的环节。

(秘书部部长鲍柳倩与小干事互动)

培训持续了40分钟。来参加这场培训的同学不仅可以扩充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素质,还能获得自主发展课堂的学分。

除此之外,到场的嘉宾有社会实践部的两位部长关华妹和何敏华,外联部的部长李文婷。

(外联部部长李文婷发表讲话)

最后,培训圆满结束。这场优质的培训受到了来自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学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歌手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