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4日19点,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乐育楼C102顺利召开。到场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洋老师,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赖俊达师兄、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副书记钟镛师兄、何超师兄、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袁鑫杰师兄、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黄丹泳师姐、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伍浩然师姐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感谢上届主席团及部长为团委学生会做出的贡献,以及迎接新任主席团及部长们,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特举办此次换届大会。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大会正式开始后,首先是来自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陶思源师兄上台发言,陶思源师兄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给予深深的祝福。随后,进入活动的主要环节,各部门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在上届老部长们的带领下各部门曾经一起工作的场景及每次集体和活动的合照,传达了对部长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各部门部长先后上台发言,感谢李洋老师及主席团对部门工作的帮助和部门干事的配合,分享了他们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心得,然后,新任的14级部长上台接受13级部长颁发的聘书,14级干事们也为13级部长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合影留念。

(李洋老师为社实部部长颁发聘书)

(宣传部13、14级部长交接)

紧接着,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赖俊达师兄、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副书记钟镛师兄、何超师兄上台

讲话,总结在位期间的工作,回忆感谢上届老部长们的辛勤工作,传授经验并鼓励新任的主席团和部长们继续努

力,此次讲话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主席团的交接仪式,新任的主席团从赖俊达、钟镛、何超手中接过聘书后,上届老部

长们为师兄师姐献上他们准备的礼物。最后,李洋老师为前主席团及部长们颁发证书及赠送水晶杯。

(主席团交接仪式)

(李洋老师发表讲话)

(李洋老师与部长合影留念)

感谢前主席团和部长们对团学一直以来的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团委学生会才会有如此骄人的成绩。

此次换届大会结束之后,团委学生会将由新的主席团和部长们与大家一起展开新的工作,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

一定能让团学走向新的辉煌!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告示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办公室礼仪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