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赛事快讯】尽我所能,追梦扬威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

上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第18届院际篮球联赛迎来了第一轮比赛

“励耘杯”足球赛迎来了第四轮比赛

篮球赛

管理学院VS文学院

2020年4月10日下午5:2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十八届院际篮球联赛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由管理学院对阵文学院。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本场比赛拉开帷幕。管院球员率先带球上篮夺得比分,管院士气大振,赛场迎来小高潮。文院球员加大防守力度,管院7号球员蔡雯茵突破重重拦截,伺机进攻,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投篮得分。上半场比赛最终以管院16:14文院领先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主力的猛烈进攻下,管院始终保持着优势。11号球员魏孟彤多次冲破文院防守,投篮夺得比分。文院球员改变战略,管院球员灵活应对,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比分依旧处于领先状态。

最终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30:26。恭喜管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期待她们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发挥的更加出色。

 

74BB7

管理学院VS应用数学学院

2021北师珠第十八届院际篮球赛女篮比赛于4月11日下午在风雨操场继续进行。由管理学院对阵应用数学学院。

随着裁判的哨响,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激烈的角逐中,管院队员们延续昨日比赛的良好状态,攻防间一度把比分拉开差距,默契的配合也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然而应数球员也不甘示弱,在第二节快攻下将比分差距拉小。半场结束,管院以13:12的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管院队员们稳住心态,有条不紊的组织着进攻,而应数学院一方着急缩小比分差距,屡次出现失误;被管院队员们抓住机会,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管院以41:23的比分战胜应数。

恭喜管院女篮取得本轮小组赛的两连胜,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继续高歌猛进,取得优异的成绩!

足球联赛

管理物流VS不动产法政

2021北师珠“励耘杯”足球赛1/4决赛于4月11日上午在风雨操场展开,由管理物流学院对阵不动产法政学院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管理物流球员们以严密的防守解掉了不动产法政的多次横传紧逼,最终上半场双方以0:0暂时打平。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攻守转换,9号张嘉珺在后场抓住对方开球失误,尝试单刀直入却未能得分。比赛在一攻一守间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直至下半场结束,双方仍以0:0战平。进入了加时赛的双方愈发谨慎,最终以0:0打平,进入点球环节。


管理物流17号常皓晨率先向对方发难,以斜位角度打进一球;管理物流门将27号林敬辉也以出色发挥接连扑下对方两球。但在最后一轮点球中,管理物流学院未能把握胜势被对方门将扑下一球,比赛结束,最终管理物流3:4憾负不动产法政。

骄阳烈火下,驰骋绿茵的少年从未改变他们对胜利的渴求,让我们期待管理物流在接下来的名次战中更出色的发挥。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会展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院内新闻】第十三届“知行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