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会展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202151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在浙江省宁波市落下帷幕!

36EB6

最高奖项

4CBC5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聂芷姗、岑雪萍、林盛仪、周嘉仪、吴雨欣、何渝欣、崔展源共7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程琨、孟子敏、古励、姚鸿飞、李莉、张红等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的指导下,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会展竞赛一等奖”(最高奖项)!此次参赛硕果累累,得益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各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参与各项实践技能竞赛活动!

3D472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历经北京、昆山、南京、宁波四座城市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也是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训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

56A54

展会现场


本次比赛规模宏大,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安徽、北京、福建、甘肃、河北、黑龙江、湖南、江苏、江西、吉林、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新疆、云南、浙江、广东、广西、重庆等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6所高等院校205支参赛队伍(其中本科组191支、高职高专组9支、留学生组1支以及小语种组4支),超过1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老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38BB6

展位整体效果图

3AB10

2E5D5

新产品发布会

商贸配对贸易谈判


我校参赛队伍历时3个月的赛前准备,在参展计划书撰写、展位海报与商品陈列设计、全英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5个竞赛环节中,均展现出优异的专业素养,得到了评委组、主办方和赞助企业的一致好评,最终不负众望,斩获殊荣,为我校再添荣光!

33A8F


下一条:【赛事快讯】尽我所能,追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