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9级迎新系列报道】安全教育展及自主发展课堂志愿时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丰富的迎新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8月31日,新生们在励教楼内进行了安全教育展参观。

安全教育展

8月31日下午两点,管院新生们聚集在励教楼里,参观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安全教育展。校安委的志愿者们从宿舍安全、财产安全、毒品、以及如何灭火等方面向新生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在参观的结束时加入了武警武器展示和VR安全教学等系列活动。新生们通过亲身体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问题无处不在。

8月31日及9月1日两天,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丽泽楼C101教室为各专业的新生们详细介绍了自主发展课堂和志愿时的相关内容。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19级迎新系列报道】本科学业学籍说明会

下一条:【19级迎新系列报道】专业介绍说明会—理想,在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