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9级迎新系列报道】本科学业学籍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

“新生周”系列活动已接近尾声,在9月1日,管理学院教务老师——姚鸿飞向管理学院19级的新生们介绍了我校本科学业学籍的具体情况。

姚鸿飞老师首先通过一张表格,为新生们总结了大学四年内本科生应修的不同类型的课程及对应学分,并针对各专业的课程安排给出了相关的学习建议。

接下来,姚鸿飞老师从“选课与辅修”“考核与成绩”两个板块出发,向新生们讲解了选课时间段与要求、寒暑期社会实践、重修/免修/免听政策、辅修政策、缓考与补考、专业奖学金、学位加权分与绩点等内容。同时,姚鸿飞老师强调了体育测试的重要性,建议新生们在学习之余要加强体育锻炼。

“学籍与学历”方面,姚鸿飞老师为新生们详细解读了我校提前毕业、休学/复学/退学规定、学业预警、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等制度,并告知新生在校相关证明和证件的用处及补办地点。

说明会末,姚鸿飞老师向管理学院2019级的每一位新生送出了自己精心设计的欢迎卡片,希望新生们把握好大学生活,珍惜时光,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本科学业学籍说明会,相信新生们对未来四年的专业学习有了一定的了解。明天就是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愿大家明德惜时,给四年后的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19级迎新系列报道】新生专业拓展:破除坚冰,让我们更进一步

下一条:【19级迎新系列报道】安全教育展及自主发展课堂志愿时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