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9级迎新系列报道】专业介绍说明会—理想,在这里起航
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9级新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加深对未来学习方向的认识,激发他们对所学专业和学科的热情,管理学院于8月30日下午15:35在励耘楼分别开展了四个专业的介绍说明会。说明会请来了各个专业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本专业的课程、与相关专业的区别、就业前景以及学习规划等。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王立华副教授进行专业介绍。出席说明会的还有侯飞博士、粟郁博士、高永端博士、何昕颖博士。王立华副教授告诉同学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将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对于企业和社会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王立华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好好珍惜大学四年时间。

财务管理专业系主任唐华副教授为财务管理专业的新生们进行了专业说明会,向新生们讲述了财务管理行业正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科技与会计结合的历程。唐华副教授希望同学们能扎实地学好基础课程,在此基础上再与智能时代接轨。

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熊科博士以生动风趣的语言给市场营销专业的新同学进行了详尽的专业介绍,并提出一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营销技巧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为以后的课堂埋下伏笔,同学们在其中获益良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由管理学院副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分校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赵欣博士为新生们开展了信管的专业说明会。会中,赵欣博士对数据、互联网等技术作出了简单的介绍,并明确提出了学习目标,他祝愿同学们在四年里秉承管院“简单做人,踏实做事”的准则,能够潜心学习、了解社会、学会生活。

经过本次专业说明会后,相信同学们对自己学习的专业也有了更深入一步的了解。来!让我们一起努力,未来万事称心如意。

上一条:【19级迎新系列报道】安全教育展及自主发展课堂志愿时系统介绍

下一条:【19级迎新系列报道】管理学院新生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与校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