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联安市民艺术中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

周六清晨,校名石前聚集了一群小可爱,她们早早的出发,前往拱北联安市民艺术中心进行志愿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这些志愿者们穿上了酷酷的绿色工作马甲,被分配到不同的场馆协助维护秩序。

志愿活动中,这些小可爱们温柔耐心的回答家长们的问题,指引前来参馆的孩子们体验各个馆内的先进设施以及有趣的课程帮助各个场馆的负责人维持秩序,讲解知识。

人流量大的时候,各个馆内欢声笑语不断,秩序也丝毫不乱。人少的时候,志愿者们也可以在馆内参观学习到一些有趣的东西。


社会是个大家庭,需要我们真心去爱她,把志愿服务当作最大的享受和快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的一份微博之力,创造着美好未来。团结在一起,心连心,手拉手,真诚的心,服务他人。将志愿者的精神弘扬继承下去。


文稿来源|胡清青 张皖婷

图片来源|胡清青 张皖婷

上一条:志愿活动|轻轨站内,有我们蓝蓝的身影

下一条:新义工培训|让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