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记管院青协携手格力公司探访老人院爱心之旅
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

世界有一种比海洋更大的景象,那便是天空;还有一种比天空更大的景象,那便是人的心灵.

2011年11月27日早晨,我们管院青年志愿者和格力公司的员工伴着明媚的阳光前去金鼎老人院,凉快的秋风嗖嗖地吹过,我们的爱心也随之散播在整个院子里。一个老婆婆看到我们显得格外高兴,原来是想我们陪她打麻将,而另一个爷爷也毫不犹豫地拉着一位志愿者陪他下棋。不一会儿,许多老爷爷老婆婆走到房外,天气很不错,他们都想晒晒太阳。有序的管理让我们分配较为均匀,每位老人旁边都有一个志愿者陪伴。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心的呼换,爱的奉献,人间的春风,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也就变成美好的明天。我们的管院青年志愿者陪着老人聊天,充满爱心地关心着他们的生活。一位老婆婆对我们说,在这个世界上真好,有那么多有爱心的人,让他们不会孤单,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她的话也我们产生一种自豪感,让我们觉得爱心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人只有献身于社会,才能找出那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此时的院子热闹非凡,格力电器公司的员工带来了一些水果及麦片,然后拿去分给老人,并刨开果皮给他们吃,而且边跟他们聊天,老爷爷老婆婆被我们的爱心所感动,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差不多11点了,我们亲自动手煮饺子,之后小心翼翼地端到他们的手上,他们似乎很久没吃饺子了,吃得不亦乐乎。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爱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犹如灿烂充满朝气的太阳,给人温暖、力量和希望。等到老爷爷老婆婆吃完饺子后,我们从房子里陆续地把凳子搬到一块空地上,然后扶着他们出来坐,让他们欣赏格力公司员工给他们带来的节目。随后,一首首歌曲,一段段舞蹈有序地上演,一套广播体操把节目推向高潮,院子里充满了笑容,当听到老人连说感谢时,每个志愿者都感到非常欣喜。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时间接近中午,我们的爱心活动也准备结束了,与老人拍照作留念后,我们与老人道别,老人都站在门口看着我们离开,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这次敬老院之旅就此结束。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我们相信:世界将会充满阳光,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记管院青协携手格力公司探访老人院爱心之旅

下一条:管理学院“一二•九”大合唱第五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