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一二•九”大合唱第五次排
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

练追寻青春的荣耀与梦想----记管理学院“一二•九”大合唱第五次排

11月29日晚7点,管理学院“一二•九”大合唱第五次排练在丽泽楼D305进行。从11月初准备工作开始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七十多名合唱队员和指导老师凭借热情与毅力克服了时间难统一、场地有限等困难,争取一切机会进行排练。

初冬的寒风已悄悄来袭,排练室内却热情洋溢。7点15分,各位队员及指导老师准备就绪开始练声。高低声部的穿插交接,男声女声的起伏和缓,歌声时而高亢如交响曲,深沉如赞美诗。塞缪尔•厄尔曼曾说,青春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热的激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正值青春年华,应当执着得去追逐荣耀与梦想。在管院合唱队员身上,我看到了他们的这般追求。本学期已过大半,各项期中考试在即,各社团培训在紧张进行,合唱队员牺牲休息时间参加排练,为的是把歌声唱的更加嘹亮,获得青春的荣耀与梦想。

合唱队员们开始认真连声。

男声部单独开始练习。

让我们期待本周六管院合唱队的表现,在此向他们致以最衷心的祝愿,加油。

上一条:记管院青协携手格力公司探访老人院爱心之旅

下一条:"爱我北师,洁我校园”—“净畅宁美”校园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