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1年偿还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本息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1-02-25浏览次数:

2004级有国开行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必须在今年的10月20日偿还第一笔贷款本息(名单公布在附件中,请下载查看并通知认识学生)。

一、学生在线系统操作指南:

网址: www.csls.cdb.com.cn,选择“学生在线服务系统(高校)”;

初始登录名:13177 + 18位身份证号;

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上面的年月日8位。

备注:

1)如已忘记自己的登录名,可与本学院(部)老师协助查询;忘记密码的,请本学院(部)老师予以“密码重置”,可恢复为初始密码。

2)进入自己贷款的主页面后,点击“提前还款”完成提交还款申请的操作(建议按顺序还款)。

二、还款时间:

每月25日—下月10日(假期除外)系统中提交还款申请,当月18日前在约定账户中存足款项。

三、还款方式:

1.与贷款关联的银行卡能够正常使用的,可沿用。

2.原银行卡不能正常使用的,1)可在系统中变更为已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 2)变更银行卡的,须是广东省(深圳、东莞除外)境内农业银行卡。

相关学生如有疑问,请联系:

1)本学院(部)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

2)学校资助中心罗老师,电话:6126792

3) shuijingling2006@163.com或297415411@qq.com(邮件中请注明学生的真实姓名、学号、学院等相关信息)

教学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2011年第二次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北师大报名点

下一条:举办第二届广东大学生“U势界”创业项目大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