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正文

毕劲
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

毕劲,女,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副教授,原财务管理专业系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中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商学院会计系教师、系主任。曾任某集团公司财务总监,某拟上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分管上市系列工作)兼财务总监等职。

研究方向及领域: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区域经济。

曾主持编写了《基础会计》、《成本会计》等教材,其中担任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适用教材《基础会计》的主编,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主干课程实用教材《成本会计》的副主编。曾主持或参加了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两项,并主持(课题组主持人)了其中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济类)(项目编号 2007d449)一项。现已发表财经等方面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多篇。

主讲课程:《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学》、《高级财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公司理财》、《财务成本管理》等。

上一条:姜赢

下一条: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