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考证资讯 > 管理类 > 正文

2013年上半年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定点考场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02-25浏览次数: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是对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技术和能力的基本要求的检测,反映了劳动者为适应职业劳动需要而运用特定的知识、技术和技能的能力。为了帮助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即可获得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从而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和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决定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举办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与考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培训中心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部门,教育学院具有心理咨询的专业优势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此次为首期培训,对学生给予最大幅度优惠,具体事宜如下。

证书用途: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证书“含金量”:国徽封面、内芯分别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家最高职业资格鉴定机构)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

心理咨询师职业定义 :运用心理学以及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遵循心理学原则,通过心理咨询的技术与方法,帮助求助者解除心理问题的专业人员。

职 业

国家统考日期

考 试 时 间

报考级别

培训时间

费用合计

心理咨询师

2013年5月

08:30-10:00

(理论知识考核)

10:30-12:30

(实操技能考核)

三级

2013年4月-5月

(周六、周日上课)

报名费、考试费、培训费、教材费:2600元

上一条:2013年上半年秘书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试 北师大珠海分校定点考场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2年上半年助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