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考证资讯 > IT类 > 正文

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9-20浏览次数:

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

9月17日,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1288名考生在45个考场进行了认真而严肃的考试。学校教务处和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在考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为了让考生有一个公平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还配备了金属探测器,对全部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进行金属探测。

考试期间,广东省考试中心张建超主任、市教育考试中心池晓光主任、校教学部部长周志强教授、游玉宏主任、负责信息技术培训中心的李成老师亲临考场检查考场纪律。省、市考试中心负责人巡视考场后对我校考务工作表示赞许,并且对我校出台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方案》表示认同,认为同学在学习专业知识后,课程考核及格,不仅可获相应学分,并可免考获得国家认可、行业认可的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的相关证书的做法有利于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并赞同在全省高校中推广。

 

为满足在校大学生就业“双证”需求,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率,从2003年起,信息技术培训中心被省教育厅、教育考试中心批准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培训、考试点,已成功举办多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而信息技术培训中心严谨细致的工作也获得省、市考试中心的肯定,多次被评为省、市优秀培训中心单位。

上一条:2012年上半年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领取第3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