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形象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CIS形象设计 > 正文

CIS形象设计大赛最后召集
发布时间:2011-04-10浏览次数:

4月7日晚7时,CIS形象设计大赛赛前准备工作会议在管院会议室召开。各个参赛队伍的代表都按时出席会议,当晚主要内容由王家贵副院长和团委书记于彬老师作赛前指导。

王家贵副院长在会议上一再强调CIS形象设计大赛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提高实操技能的平台,希望大家能从创意到实施的全过程中体验设计的魅力。王副院长又补充说明,CIS形象设计大赛的的作品是用作对外展现企业文化内涵的工具,这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高水平、个性化的素质。

最后由于彬老师为各队选手说明赛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比赛评分标准、比赛当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务求让比赛举办得更加顺利和圆满。

上一条:决战之夜,设计之巅—首届CIS形象设计大赛决赛

下一条:管院CIS形象设计大赛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