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记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选手须知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4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4号下午15:00,由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组委会召开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选手须知会议在综合楼A101正式召开,晋级决赛的队伍都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晋级决赛的队伍除了来自本校的队伍之外,还包括了来自中山大学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的队伍。

(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选手须知会议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组负责人兼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伍浩然针对决赛当天的相关信息诸如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为晋级决赛的队伍作出了详细介绍,同时在答疑环节为参赛选手解答了疑惑。

(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组负责人兼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伍浩然)

此次会议让选手们对决赛的相关信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接下来的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定能圆满举行,与此同时,我们也祝愿晋级决赛的七支队伍的能在决赛中展现其独特的风姿,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团队风采展示

下一条: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