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记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选手须知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

2015年5月9日下午15:30,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案例分析大赛组委会召开的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选手须知会在综合楼A101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经过了专业评委的严格筛选以后,17组参赛队伍在初赛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在会议上,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组负责人兼团委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卢苇向大家介绍了比赛当天的流程以及比赛规则、评分细则和注意事项等。

(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组负责人兼团委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卢苇)

之后,进入了选手们的答疑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对复赛的评分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等提出了问题,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何超也为其一一作出了解答,回应了同学们的疑虑。

(参赛选手们积极进行提问)

(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何超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将会在5月16日下午15:00于丽泽楼C202和丽泽楼C206同时进行,让我们一起期待这17组选手在复赛上的精彩表现吧!

上一条: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如期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