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七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

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七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于5月17日晚上7点在乐育楼C204举行。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约2个月。共吸引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三所学校不同专业,共计180多支队伍的报名参与。最终经过多位专业老师的严格审核,产生了7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戴伟副教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何建华副教授、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毕劲副教授、管理学院王倩博士、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事务处副处长Dr,Karen。Lee、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系主任Dr,Kenneth K.Ho以及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辛古华先生作为本场评委老师。决赛流程分为三个环节:团队介绍、案例分析报告(PPT讲演)和答辩环节;现场观众投票环节;以及颁奖环节。”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一个展现参赛者分析能力、团队精神及沟通技巧的舞台。参赛团队运用了各种灵活新颖的方式来展示他们的案例分析,令比赛充满创新和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雷霆团队以《校园书店的经营与发展》经营案例最终摘得桂冠,获得大赛4000元的奖金。1251队获得亚军以及最佳人气奖。保财队则获得季军。赛后,戴伟副教授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称赞了各参赛队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建议参赛队伍更有针对性地阐述问题。至此“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内容涉及广泛,通过合作提高了选手的沟通能力,增进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充分挖掘了自身的潜力,在团队合作中优势互补,进而使他们能够更加自信地在未来道路上取得进步。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八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如期而来!

下一条: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团队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