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正文

初登职场,拔得头筹——管理学院简历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半月的比赛,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简历大赛于5月11号晚在励耘a111教室完美落幕。

本次决赛选手经过多次筛选后共有六位脱颖而出,他们是黎嘉健、周思颖、杨伯鳞、王潇威、高昂铿及江丹玲。他们在决赛当晚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参赛简历并接受评委的点评。

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除了邀请到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赵立河老师、管理学院副教授李经权老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侯飞老师、管理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李洋老师管理学院讲师王慧敏老师、管理学院讲师高永端老师及各职协代表之外,还邀请了娇莉芙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惠嘉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青岛啤酒有限公司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请他们为选手打分及点评。最终黎嘉健以优秀的简历及现场展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王潇威和周思颖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与过去相比,本次比赛特别增设提问环节,让大学生与企业人员直接沟通,让大学生更加清楚如何能写出一份出彩的具有个人风格的简历令自己在面试时加分。评委就简历的内容、样式、风格及面试时的语言技巧都做了详细的说明,对现在大学生就简历上的问题给予了解释和解决方法。在整个过程里,不管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都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总的来说,本次大赛达到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使简历作为一种求职方法的初衷。历时一个半月的简历大赛在掌声中完美落幕。祝愿管理学院简历大赛往后越办越好,取得更多师生的认可,真正对大学生的就业有所帮助,与此同时,希望本次大赛能为大三的学生提供制作简历的经验,在未来的职场上,拔得头筹。

上一条:简出精华 历经职场——管理学院第六届简历大赛(复赛)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第六届简历大获奖选手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