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交流合作 > 正文

做最有魅力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3-10-26浏览次数:

——记管理学院13级学委礼仪培训

时间:2013.10.18 来源:管理学院学委会 文:王晨光 图:付圣强

2013年10月18日晚,由管理学院学委会开展的第一次学委礼仪培训在励耘楼B406开展。本次培训由学委会综合组组织,李善、李婷、郭雨宸等学委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

来自13级各专业的16名学习委员承载着管理学院13级数百名学生的重托参加了培训。

晚上18时50分,各专业学委陆续就坐。

19时整,培训正式开始,学委会综合组组长、本次培训主讲人张行走上讲台。

张行向各班学委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13级新学委近一个月来的工作的进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殷切的期待。

随后,张行依次讲解了管理学院学委会成员应培养的电话礼仪,个人礼仪,和会议礼仪。

在讲到电话礼仪时,张行特意委派现场四名新学委进行示范,并指出了他们的优点与不足。接下来,张行结合演讲视频,深入阐述了电话礼仪的要点与注意事项。

在讲到个人礼仪时,张行分条讲解了网络发言礼仪,办公室礼仪,和个人仪表礼仪。在培训进行到网络发言礼仪的互动环节时,13级人力3班的学委杨铭宇意识到自己在前段时间工作中的错误和不足,并向大家鞠躬道歉恳求大家原谅。

在讲到会议礼仪时,张行传达了张洁老师的会议要求,强调了学委会的会场纪律,并鼓励学委们积极参与会议发言,努力争当会议主持人。

培训期间,全场气氛活跃但不失严谨,各专业新学委认真做笔记。

培训内容结束后,会议主持人张行要求13级全体学委结合培训内容再进行一次自我介绍,并且让他们写了培训心得。

最后,李善总结陈词,并对13级新学委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待。

此次培训旨在让各专业新学委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修养,增强与人交往能力,从而更好地融入学委会大家庭。

上一条:测试3

下一条:我院举办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