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07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7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在丽泽C101举办了一场关于0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的工作人员培训会。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4月23日0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做好工作准备,以确保它的顺利进行。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管理学院的张洁老师,各班学委以及各班志愿者。

会议开始,由管理学院08级学委代表曾宪志同学为此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讲解有关0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的内容,还有准备工作,现场秩序,入场,记录过程及答辩结束等几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议后半部分,管理学院的张洁老师为答辩会志愿者做了进一步的指导说明。她表示,今年参加的志愿者人数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因此更希望大家能积极调整心态,齐心协力办好此次答辩会。之后张洁老师还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当天活动的的整体流程,包括会场情况及注意事项,并代表学校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

在本次会议结束之后,志愿者们也即将展开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在此记者祝愿0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赵荔菲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香洲义工联培训部北师大分部挂牌仪式

下一条:寻找更宽广的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