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菁英训练营”迎来珠海长隆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

为践行国家“协同育人”教育理念,并为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打造优质管理人才,管理学院举办了“菁英训练营”项目。

2017年5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四届“菁英训练营”在弘文楼二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迎来了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首场实习生和管培生招聘会。长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朱青女士、招聘主管罗宇东先生和菁英训练营指导老师王立华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2D803

  首先,罗主管播放公司宣传片后,向在场的所有营员提出了一个问题:工作的意义是什么?是生活,梦想,成长还是快乐?引发了在座营员们的思考。罗主管表示长隆就是一个希望成为所有工作者满足生活,实现梦想,自我成长和带给他人和自己快乐的地方。紧接着,罗主管又为营员们介绍了长隆的发展历史,从一家酒店起家,发展到如今的中国旅游业的龙头企业,到未来以打造世界级民族旅游品牌为目标,短短二十余年,长隆创造了一个奇迹。在这当中,董事长苏志刚先生贡献巨大。同时,罗主管还分享,在长隆每年3000万的庞大接客数量下,即便是作为主管的他,也会在旺季时在一线岗位做着迎接客人的工作。他认为,虽然这样的工作很繁琐,也很累,但在体验一线运营的工作中,才能更好地感同身受,更好地做好管理工作。

分享完长隆的具体情况,罗主管开始了长隆管理培训生计划的介绍,即“0.5+2”:半年实习生考察期过后,管培生会迎来一年轮岗的培训期和一年定岗的发展期,以发掘他们的才能。在这之后,管培生可以晋升到主管至中高级管理岗位。同时,在招聘方面,虽然长隆对学历技能有硬性要求,但更希望来应聘的人是性格开朗的,助人为乐的,最重要的是,热爱旅游业和愿意创造快乐的。宣讲会的最后,罗主管提供了一个令在场营员都非常激动的消息——在长隆,员工不仅会收获培训、奖金、宿舍、参与活动的机会,带烧烤的食堂,还可以获得长隆门票。

宣讲会结束后紧接着的是营员的面试环节本次24名营员参与本次宣讲会,其中17应聘珠海长隆人力资源部暑期实习生岗位。此次面试由珠海长隆的朱经理负责,历时约一小时左右

A08F0

至此,由菁英训练营举办的珠海长隆宣讲会暨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院女篮——巅峰之战 梦想同行

下一条:第四届“菁英训练营”营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