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自主发展学习系列报道——拓展队李洋老师专访
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

这是个特别的学生组织

——拓展队李洋老师专访

当粟郁老师时间不太充裕时,当拓展队面临转型而寻求新出路时,负责学生工作的李洋老师出于对拓展的兴趣,自发与粟郁老师合作,负责拓展队日常管理、招新及宣传的工作。通过对李洋老师的简单采访,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眼中的拓展队。

这是一个平等的组织

与其他学生社团所不同的是,拓展队中没有行政层级。同学们都是一个平等的关系,没有行政上的部长、干事的区别,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组织结构,让同学们有一个自由发挥与锻炼的平台。平时,大家聚在一起,相互讨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虽然从行政管理上会存在一定问题,但是这个团队平等的学习氛围,正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这是一个学习的组织

与其他学生社团所不同的是,拓展队的专业性很强。他们希望提高自己的拓展知识、希望把举办拓展活动作为自己的优势、希望以后的职业定位与拓展相关、希望把课本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就是这样的一群同学,加入拓展队,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与专业知识紧密相关,这就是他们这个学习型组织的优势所在。

这是一个有目标的组织

与其他学生社团所不同的是,拓展队的目标十分明确。在粟郁老师的专业技术指导下,每一位拓展队成员在拓展方面的水平会达到一个很大的进步,整个团队将会成为一个专业的拓展团队。而接下来的工作,他们希望用专业的拓展知识,利用学院为他们建立的良好平台,通过宣传,开拓学院、学校的市场,承接各班级及学生组织的拓展项目。在未来更可以与校外一些企业合作,帮企业和公司进行拓展训练。就是这样一个共同目标,让大家都积极学习,共同前进,带着拓展队走得更远。

这是一个期待你加入的组织

如果你对拓展训练有兴趣,你对户外运动有热情,你对拓展知识有了解,我们为你提供这样一个平等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在这里,你能用你的热情与拓展领域的专业知识学习,融入一个和你有着共同目标的队伍,也通过自己组织并开展拓展训练,帮助更多的队伍建立良好的团队关系。我们期待对拓展训练有热情的你加入我们!

记者:通讯社陈晓蕾

编辑:通讯社陈晓蕾

指导老师:葛思坤

上一条:求索与成长

下一条:学生自主发展学习系列报道——拓展队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