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管院·SCDA | 有种“经历”叫做“简历”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简历大赛培训于2018年4月1日在励耘楼A111举行。本次简历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以便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的推销自己。今天,管院职协会长、部长和干事们早早的就来到了会场进行培训前的准备和会场布置。

培训开始前,管院学子悉数到场,一间大教室很快就座无虚席了,这足以说明同学们对简历大赛的重视和对提高完善自己简历的期望,他们渴望好的人生蓝图,渴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去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

首先主持人文紫仪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简历大赛的流程和奖励,其中包括比赛注意事项和初决赛的形式。让入场的同学快速进入到主题中。

比赛流程了解清楚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培训师Lucas,Lucas是国内顶尖的培训师,拥有专业的知识技能,帮助同学们写出一份完美的简历,从普通人中脱颖而出。

Lucas讲课风趣幽默,并且与同学们互动频繁,他将简历生动的比喻为人生的起航线和伴随我们一生的伴侣。在这期间Lucas对场下同学进行提问,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最后Lucas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依然有不少同学围着Lucas询问着各种问题。希望所有来培训的同学都能写出一份完美的简历。

相信这次简历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高了展示自己风采,培养自己能力,完善自己不足的平台,也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导,让大家能够成功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好的季节绽放出最绚烂的光芒。





上一条:管院·SCDA | 又是一年毕业时

下一条:“芳华永驻,仍是少年”——记2017管理学院院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