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听,新“声”来了!——管理学院20级迎新合唱彩排
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

20级财管一班

云朵好像偷喝了酒,于是她脸红得变成了晚霞。傍晚,财管一班的同学们如约在木铎楼下进行班级大合唱的排练。同学们迅速排好位置,认真听从指挥,凝聚一心。一遍不够好那就两遍,同学们都相信“只要有心,就能做好”。旋律不会,就不断听;歌词不熟,就不停记;声音不够整齐,就不断配合。“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这一句,打破了天空的寂静,同学们唱出了决心,唱响了青春。努力不会白费,敬请期待10月18号的管院迎新晚会上财一的表现。

——20级财管一班

20级财管二班

微风轻拂北师珠,带走人们一天的疲倦,也带来秋晚的宁静。但励耘楼透出的白光中,却仿佛携着一阵阵悦耳的歌声,虽打破静谧,仍然使人愉悦。动听的歌声,由财二学子们的口中响起。

要合唱好一首歌,确实有一定难度。作为一首合唱歌曲,需要经过不同声部大量的时间排练去磨合与熟悉曲目,而同学们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因此,只有加紧训练,每天循环听歌,也安排时间集中训练。在训练的时候,由学助带头领唱,然后大家和声齐唱,争取用最快的时间去把磨合度提到最高。歌曲虽难,但无法阻挡同学们前进的意志。

这就是财管二班,永远不会在奋进的潮流中倒退的财管二班。

——20级财管二班

20级人力一班

为迎接10月18日20级管理学院迎新晚会,20级人力一班全体同学紧锣密鼓排练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周的合唱训练,人力一班的同学们从对合唱曲目的不熟悉,到合唱整体慢慢变得整齐、和谐。

尽管练习期间因忘词,走音闹了不少笑话,但同学们未曾气馁。在彼此的相互鼓舞,相互帮助下,同学们对于歌曲的表达更加流畅且深情。一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不仅体现人力一班全体同学团结一致的精神,更体现了对祖国的赤子之心。

——20级人力一班

20级人力二班


听着《七子之歌》的伴奏想起,努力卡点进伴奏,放开声喉,尽量不跑调。在这一刻,人力二班全班七十二个人的心是紧紧地连在了同一根线上。来自省内省外,天南地北的同学们,此时正在为班级目标,为班级荣誉而共同努力的模样是最美的风景。从一开始的抢拍,凌乱,跑调,破音,而如今能稳稳地把这一首歌整齐而有灵魂地唱出来,这是团结所致,是班魂所致!此外,每当歌曲高潮响起,心头总能涌现出一股爱国热流!

——20级人力二班

20级信管一班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伴随着“倔强”的旋律,不知不觉信管一班同学们的合唱已经从稚嫩走向了成熟。

所谓万事起步难,从选歌到排队形,同学们绞尽脑汁,为的就是让大家协调一致的展现出信管一班同学的倔强昂扬的青春姿态。初步的排练,我们意识到只有全身心的投入,歌声才有共鸣。

男生高昂嘹亮的嗓音和女生温柔细腻的声音混合在一起,相得益彰。每个人心中都涌起了自豪的情绪:我们是一个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男生高昂嘹亮的嗓音和女生温柔细腻的声音混合在一起,相得益彰。每个人心中都涌起了自豪的情绪:我们是一个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听,九点半时,丽泽楼下有我们倔强的歌声;听,两点半风雨操场上有我们倔强的歌声。我们想表达倔强本身也是一种坦率的青春底色,也是奋力追逐梦想的每一位青年最骄傲的资本!从迷惘到自信,风里雨里,我们都在一起!

未来乘风破浪,倔强追梦!信管一班每位同学倔强而明亮的青春身影都会在这最美山谷大学里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20级信管一班


上一条:【20级学务助理专访】刘洺苑: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

下一条:【20级迎新系列报道】20级信管一班班会——你好,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