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支部党建活动之“青春燃梦,党在我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5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青春燃梦,党在我心”活动顺利展开。整个活动分为上午的定向越野和下午的参观烈士陵园两个部分。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形式多样,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许多党团知识还锻炼了身体。

上午9:00,“燃梦越野”活动以知识竞答环节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举手回答负责人所提出的关于党的问题。接下来就是有趣的游戏环节,有“诺亚方舟” “疯狂指压板”,“团队精神永传承之协力竞走”以及“记忆九宫格”等游戏。每队成员都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游戏项目,并且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同学的个人体魄,还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

下午2:00,同学们集体前往珠海市烈士陵园进行活动,领队带着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讲解,同学们都认真的听着,了解了当年先辈的历史。讲解最后,领队对相关知识进行知识问答,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周围市民也纷纷驻足聆听。参观完陵园,同学们向市民们分发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党团小卡片,并向他们宣传爱国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自己收获到许多,更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普及给了大众,让更多的人了解历史,使这个活动更有意义。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五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