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低碳环保,变废为宝”
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环保队在淇澳中心幼儿园如期进行。本次活动以实践的方式,走到小朋友身边,为孩子开展“低碳环保,变废为宝”的环保宣传活动。

上午9:00,环保队到达了淇澳中心幼儿园,在进行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们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和图片实物结合的方式向小朋友进行了环保的宣传和演示。在教会小朋友一些简单常识后,环保队成员十分耐心的教小朋友如何将一个旧物变成一个实用的东西。小朋友们在有趣的实践中学到了如何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变成自己喜欢的东西,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种活动非常有利于幼儿园的社会教学,特别是通过实践的方式,用自己的双手将废品变成宝物,让他们从小培养了环保意识。

这次活动除了教会小朋友们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外,还有十分有趣的手工课。环保队成员手把手教小朋友画画,折纸。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活动,寓教于乐,当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做出一个变废为宝的作品时,既收获到了快乐,也认识到了原来平时用不着的东西也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把它变得有用。希望淇澳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这次活动中学会保护环境,长大之后为世界环保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五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党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