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班会】20新管一班:迎接新学期,展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风貌,新的课程新一轮的拼搏。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班级内的同学们相互认识了彼此,让整个团队更加的团结。而在新的学期中,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挑战,需要我们一起战胜困难。

5F2F6

因此,信管一班于3月8日晚在丽泽楼C102召开班会,由班主任为我们讲解新学期和未来计划的规划,让我们可以在大学四年中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且本次班会还选出了三名新的班委,更好地管理班级,带领班级走的更远,更好让信管一班共同砥砺前行。

班主任发言:

在班会的开始,班主任对我们上学期的情况做出了简单的总结,然后为我们讲解了未来对于学业上会面临的十字路口,让我们明白在选择面前应该作出怎样最好的选择。也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我们关于英语四级和未来学分的重要性,以及说明了最近关于进出校门请假的事宜。发言的最后老师希望我们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进步,尽全力的达到自己的目标。

新班委的选择:

为加强班级建设,本次班会将选拔出新增加几名班委来协助班级的工作。分别是:生活委员、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听了班长对各个职位的介绍后,同学们纷纷踊跃竞选,在投票的民心所向下,成功选出了三名同学加入到班级领头羊的群体中,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未来还没有来到,而当下让我看见了未来。团队的默契在一场小小的班会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如此的班级中,我相信——未来可期!!!

上一条:【赛事快讯】战火重燃,百步穿杨

下一条:【班级篮球赛】20级财管二班——挥洒汗水,绽放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