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赛事快讯】汗洒绿茵场,超越从足下起航
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

本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励耘杯”足球赛迎来了第一轮比赛

管理物流vs艺传工程外国语

2021年3月13日下午,北师珠的风雨操场迎来了本届“励耘杯”的第二场比赛,由管理与物流学院共同组成的球队对战来自艺传、工程与外国语学院三者协力的球队,在队员们紧张地热身运动中,赛事一触即发。

伴随一声尖锐的哨响,管院前锋率先夺得球权,开场的互相试探中,管理物流学院球队不断将战场逼向对方球门;时间来到第11分钟,管理学院9号球员张嘉珺盘带绕过对方拦截,在禁区内打进一球,管理物流学院以1:0暂时领先;15分钟后,在艺传工程外国语学院队员的防守下,10号球员王雨轩接过队友传球,连过两人,一脚直射再为管理物流学院拿下一分。攻防转换下,上半场传来了尾声,管理物流球队以2:0领先于艺传工程外国语球队。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各自更换球员,开场便陷入激烈交锋;攻防的不停互换下,管理物流球队17号球员常皓晨,抓住对方回防空档,带球逼近高位射门拿下一分。随后的时间当中,管理物流球队多次进攻均未能取得战果,体力随之流逝,比赛在僵持的局势中迎来了落幕。最终,管理物流学院球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艺传工程外国语学院球队。

赛程的第二场,管理物流学院球队拿下了在“励耘杯”中的首场胜利,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保持高歌猛进的态势,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足球对决。

上一条:【赛事快讯】弛聘绿茵共成长

下一条:校园即家园,他乡即故乡——管理学院领导除夕慰问留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