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20级财管一班:在平淡里寻找一些小美好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

时光匆匆,

同学们军训的时间悄然过半,

相信大家在军训之中收获了许多快乐。

让我们走近一些,

仔细倾听同学的心声,

了解他们在军训期间发生的各种趣事。

01 三连一排杨昊杰同学

Q:参加拔河和合唱比赛你的感受如何?你觉得你在合唱活动中学到了什么?在活动中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不管是合唱还是拔河,大家都非常努力,合唱的时候有好几个同学唱到嗓子沙哑,拔河的时候也有同学把手磨破皮的,老师曾说过,我们是管院的最后一届,无论是烂尾还是升华,都在于我们自己,我相信,我们管院学子是可以完成这个升华的。

学到的东西就有很多了比如一些拔河的小技巧,或是合唱的一些注意事项。其实我觉得每一次参加活动,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在其中,你会和陌生的同学增进了解,也会明白什么是团结。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可能是合唱中大家互相指正,互相学习,相比12.9,这次练习时间很短,但大家都很努力,在训练时间内反复练习,并互相指出不足,这是我非常喜欢的氛围,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02 三连一排林静同学

Q:你认为现在的活动丰富吗?你觉得你在合唱活动中学到了什么?在活动中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我认为很丰富,军训不仅有合唱比赛还有拉练活动,朗诵比赛,板报绘制等等,在紧张的训练中还能丰富我们的军训生活。

我从这次合唱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发声技巧等,尽管还不熟练,但它仍然为我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合唱团的每一个人临上场前的彼此加油鼓劲,每个人都希望能在舞台上发光发亮,而事实上我们也都做到了,我们唱的不仅仅只是长江之歌,也为对这段期间努力付出交上了最好的答卷。

03 三连一排仇尔涛同学

Q:你认为现在的活动丰富吗?你觉得你在合唱活动中学到了什么?在活动中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这次军训,阔含了许多精彩的活动。诸如朗诵、合唱等各类比赛,为大学生军训生活添加别有滋味的风采。

在此次的合唱比赛中,也是学到了如何去发声以及与同学们的协作能力。

印象深刻的是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合唱团内的同学成功的学会了《巍巍师大》、《长江之歌》,并在最后两天突破了预期效果。

04 三连一排侯沛凡同学

Q:你认为现在的活动丰富吗?你觉得你在合唱活动中学到了什么?此次军训与你之前的军训活动有什么差别的地方?

丰富。学校里的活动机会很多,形式也很丰富,也涉及方方面面,锻炼机会也很多。

在这次活动中我学到了团结很重要,当大家团结起来的时候很多事情都变得不在那么困难。再练习过程中会遇到的很多困难,但是在大家登上舞台并且圆满完成时,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现在的训练不再是单一的列队训练,有很多不一样的训练,擒敌拳,刺杀操之类的,不再像以前那么枯燥。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军旅生活,让我们有了团结,坚韧的精神。

上一条:【20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感谢教官,我们不说再见!

下一条:20级财管二班:团结拼搏,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