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紧张的工作中体味欣慰--对张洁老师关于教学评估
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

随着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这一天的到来,教学评估检查日期也又临近了一步,我学院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积极地准备,以迎接上级领导的检查。

今天张洁老师从百忙之中抽出了时间,向记者大体介绍了一些关于教学评估工作的内容,让我们对教学评估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整个对话一直在轻松的愉快的环境中进行着。首先问道关于教学评估检查的相关内容,张洁老师表示:“教学评估是以检查参观的形式对学校的软件、硬件的建设情况以及在校生的上课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以确定当前学校的建设情况是否符合国家对高校要求的标准。”

接着对于目前我们学院的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情况,张洁进行了耐心的介绍:“我院是在学校建立时就成立了的老院系,已具有十年的历史。所以我们学院的准备工作是要认真地整理出这十年来的学院文档资料,从而体现出这十年中我学院对各个专业的软件、硬件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从中突出我院在教学管理中的特色。展现出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建立出的如今教学、管理等工作都已走入正轨并不断完善的朝气蓬勃的管理学院。”

看见张洁老师桌上什么繁多的文件,记者不禁问道:“老师,你现在的工作量大吗?”张洁老师笑了笑说到:“当然,现在的工作量十分的大,常常会加班工作到夜晚十一二点钟,中午也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而且现在的工作压力也是十分的大,现管院的老师都在这种工作状态下。”从张洁老师眼睛上布满的红色血丝就看得出来。

张洁老师欣慰的笑着说:“其实在这几天的工作中,通过不断地整理着学院以前的文档资料,我也亲身体会到了管院的成长历程。从一开始的各项制度有着许多的不足,到现在的各项制度都有了很大的完善,且学院从软件设施到硬件设施都有了很大的改进,我从中体会到了管院一点点的成长,也体会到了管院有了今天是十分不容易。这其中包括了我们管院师生十年里的不懈奋斗的汗水,这是我们全院师生付出后得来的成绩。看着管院的成长我感到十分欣慰。”

最后又提及管院学生的最近学习情况向张洁老师进行了解,张洁老师说:“最近学生的表现十分不错,不仅能按时的完成学习的任务,有的学生也会在课余时间帮助老师整理资料,让我感到十分的满意与欣慰。这也是我们管院十年里培养出的良好的院风啊!”张洁老师说着这一席话时表现出十分的高兴于欣慰。

通过今天对张洁老师的采访,了解到一些关于教学评估的内容,以及管院对于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此次教学评估对学院是十分重要的。同时在这里也向全管院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也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完满的完成此次教学评估工作!

上一条:"爱我北师,洁我校园”—“净畅宁美”校园垃

下一条:“爱我北师,洁我校园”——管院青协低碳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