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管院胜特许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

新生杯篮球赛于星期六晚上7:00在风雨体育馆激情上演。该赛事由管理学院对战特许学院,现场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很多,欢呼声很强烈。在上次以8分优势战胜信息学院后,管院士气正值高涨,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后,最终管院以47;34大获全胜,进入前四强。

现场比赛激烈,双方奋力拼搏,上半场比赛中,虽然刚开始就吃到了四次犯规,但管院已经展现出强悍的战力,一度领先比分。到了下半场,管院继续保持高度的精力,不但防守强硬,而且把比分再度拉开,便带着比分优势笑到了最后,挺进四强,管理学院有的球员为此受伤。不过他们的奋力拼搏和强大士气为他们赢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里,管院男篮防得对手只得到34分,这还是验证了NBA的一句经典名言:“进攻赢得票房,防守赢得冠军。”希望管院在四强中能够再接再厉,走得更远。

(特许学院奋力迎战)

(管理学院在拉大比分的情况下仍继续战斗)

(比赛结束后,管理学院大获全胜,进入四强,他们的辛苦战斗迎来了胜利和狂欢)

上一条:“爱我北师,洁我校园”——管院青协低碳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