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

12月3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中山市小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参观学习。2019年小榄镇将占地1万平方米的小榄旧粮仓升级打造为文明实践中心,依托各种平台组织志愿者定期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打造了“知行堂”( 文明实践中心展示区)、“修身堂”(阅读修身、文化分享区)、“明德堂”(理论宣讲区)、“乡贤堂”(先进典型展示区)、“善行堂”(公益志愿服务体验区)。现在小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经是广东省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之一。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小榄分院的梁主任在为大家介绍“修身堂”

除此之外,小榄镇还发挥本土文艺团队和社会公益组织积极作用,打造“非遗项目展示长廊”“米良仓”公益文创集市等极具本土特色的项目,增加“菊花文化”“童年时光”“五谷丰登”等特色墙绘。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小榄分院的梁主任在为大家介绍特色项目

通过参观学习,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更加坚定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性,只有将党的创新理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过程中,才能让人民群众日用而不觉。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批接受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条:【公示】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批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