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做好元旦及寒假相关安排和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根据学校规定,现将我院元旦及寒假相关安排和安全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元旦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日-3日。

2.寒假放假时间如下:2017、2018、2019级学生寒假时间为2021年1月9日至2月18日;2020级学生寒假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至2月18日(1月9日-1月22日2020级学生军训)。2月20日全体学生报到注册,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报到,必须提前和班主任老师请假告知,2月22日全体学生正式上课。

二.安全须知

1.合理安排时间,严守教学纪律:严格遵守离校、返校时间规定,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返校的要及时向班主任说明情况,符合请假条件的要及时请假。

2.注意随时做好防护措施:目前各地仍有爆发疫情的风险,外出请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勤洗手、勤通风,建议大家不要前往人流量大、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元旦及期末考试期间请各位同学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为了自身的安全,按时归寝,刷卡进出宿舍楼。

寒假期间,各学生宿舍楼水电设施等将进行全面封闭检修,检修期间宿舍楼实行封闭管理。海华苑1、2、3、7栋宿舍楼封楼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15时至2月19日9时;其他宿舍楼封楼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5时至2月19日9时。参加军训补训的同学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集中安排住宿。

4.注意消防安全:外出的同学务必谨慎用火,防止火灾发生;元旦期间在校同学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条例,禁止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私接乱拉电线,严禁将易燃物品靠近电源,离开宿舍时需关闭电源。

5.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超载车辆,不乘坐没有营运资质的的车辆,在出行中不断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

6.注意旅游安全:外出旅游的同学要严格遵守旅游景区的提示和要求,尽量不要单独行动,不要到未开发的区域游玩、探险;

7.注意人身安全:外出尽量结伴而行,避免夜晚独自外出或到偏僻的区域;遇到突发事件,务必保持冷静,量力而行,及时求救。

8.注意财产安全: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陌生人,防止诈骗案件的发生;离开宿舍时要锁好门窗、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外出时要提高警惕,防止被抢、被盗,以防财物丢失。

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安全的假期。

校内24小时值班报警电话:0756-3621110、3683110;

金鼎派出所报警电话:0756-3381250;

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