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资助中心文件】贷款学生在2011年应关注的
发布时间:2011-02-18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及相关学生:

一、2007级(含2011年毕业和不能正常毕业)贷款学生:

1. 从2011年7月1日零时起,需自己支付全部贷款利息。

2. 请在本学院(部)完成《还款确认书》及相关信息的核对和填报。

3. 6月份(6月5日前)未还清全部贷款的,贷款情况将放入个人档案,毕业证暂留。

二、2004级有国开行贷款的学生须在今年的10月份还清贷款本息,备注:以上相关学生请与本学院(部)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联系。

三、有意偿还贷款的请注意:

1.使用与贷款关联的银行卡还贷的,务必在2月25日—3月10日、3月25日—4月10日、4月25日—5月10日时间段提交还款申请;3月18日、4月18日、5月18日前在卡中存在应扣金额(建议多存100元)。

2.已经变更为“支付宝”的,请在2月25日—3月10日、3月25日—4月10日、4月25日—5月10日、5月25日—6月10日时间段提交还款申请;3月18日、4月18日、5月18日、4月18日前在支付宝中充值应扣金额。

3.学生操作指南:

网址: www.csls.cdb.com.cn,选择“学生在线服务系统(高校)”;

初始登录名:13177 + 18位身份证号;

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上面的年月日8位。

备注:

1)如已忘记自己的登录名,可与本学院(部)老师协助查询;忘记密码的,请本学院(部)老师予以“密码重置”,可恢复为初始密码。

2)进入自己贷款的主页面后,点击“提前还款”完成提交还款申请的操作(建议按顺序还款)。

如有疑问,请联系资助中心罗老师,电话:6126792

教学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上一条:举办第二届广东大学生“U势界”创业项目大赛的

下一条:关于新学期安全教育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