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正文

王家贵
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

王家贵,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副教授 ,珠海市地税局特约监察员。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曾任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曾先后在珠海鑫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建州投资有限公司、香港骏豪集团观澜高尔夫球会、广东亿安集团等企业任财务总监、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副总裁及总经理等职。获得过教育部软科学科研成果二等奖、湖南省科技成果三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财务与税务管理研究。2004年前曾在《技术经济》、《冶金经济与管理》、《有色金属高教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出版了《工业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现代企业技术管理》、《股份制企业财务与会计》等著作。2004年以来,出版了《企业税务管理》、《现代商务礼仪简明教程》、《公司财富管理新论》等学术专著,并在《管理观察》、《岭南论坛》、《冶金财会》等刊物发表“世界金融危机成因及影响透视”、“欧泊莱的企业文化与管理艺术赏析”、“企业税负成本解析”、“教育的负效应刍议”等学术研究论文。其中,《企业税务管理》获学校优秀教材奖,“教育的负效应刍议”一文被中央文献出版社收录载入《科学发展在中国》文集。

主讲课程:《财务管理》、《税务管理》、《商务礼仪》、《职场礼仪与求职技巧》等。

上一条:万里鹏

下一条:崔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