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正文

李华
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

李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和战略顾问,剑桥中国创新研究院创始人和理事长,中国技术管理学会(CAMOT)的创始人和现任主席。美国宾州大学和英国波恩茅斯大学特聘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校长,是中国首位全球公开选聘的海归校长。1997年赴英前曾担任河南省建设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河南豫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河南欧洲咨询中心主任等高级职务,在中国、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学术界和企业界拥有30余年的领导经验。

研究方向:战略管理、创新管理、技术战略和国际技术转移,环球高等教育创新和创业以及国际化。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英文)发表50多篇论文,出版4部学术专著。

讲授课程:在东西方为MBA 和EMBA开设战略管理,创新管理和领导力课程。同时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领导力开发,战略咨询和顾问服务。

上一条:崔勋

下一条:何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