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记第五届管理学院“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定点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

记第五届管理学院“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定点宣传工作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至十三日,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工作小组成员正积极开展关于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定点宣传工作,截止至发稿时间止,本次定点宣传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并在同学之间引起极大反响。

本次定点宣传工作地点定于学生人流量较大的会同坊门前以及学一食堂门前,采用摆设帐篷,印发传单,张贴海报以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分别于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一时三十分,下午四时三十分至六时三十分这两个学生放学高峰时段进行。

定点宣传工作共设两个小组,每组均设置一名组长以及领队负责人。组长主要负责组内工作人员联络以及具体工作安排,现场指导以及紧急事项处理则为领队负责人的主要工作。组内成员经过协商并且达成一致,一切工作均在井然有序下进行。

宣传工作过程中,小组成员对同学们热情介绍本次案例分析大赛的比赛形式和奖励设置等方面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出极高兴趣以及高度热情,并向工作人员索取报名表,其中亦不乏有同学就有关细节问题提出疑问,工作人员面带微笑,耐心讲解,现场报名的气氛也显得十分踊跃。

临近结束本届案例分析大赛定点宣传工作时,各小组组长就本组情况进行总体汇报,各小组领队负责人就本次定点宣传工作做出最后总结,并指出本次定点宣传过程中的不足以望工作人员得以改正并积累经验。至此本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定点宣传工作也画上完美句点。

敬请期待我们为您带来精彩后续报道。

文:张蔼欣(案例分析大赛工作组)

上一条: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延长报名期

下一条:案例分析大赛宣传简章及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