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案例分析大赛宣传简章及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2-04-12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强势袭来!!

单枪匹马还是群策群力?第五届案例分析大赛都无限欢迎您。

尽情在这里展现您的独特见解,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感想吧。

我们期待个人才能的华丽展现。

我们期待团队精神的卓越发挥。

作品要求:对所选的企业进行剖析,尤其是最近热点、焦点企业采用案例分析的形式给予独到的分析。可涉及诸如企业架构,企业营销、战略、人力、并购、资本运营、广告策划、财务与审计、创业设计等内容。

大赛安排: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共设初赛、复赛和决赛三站比赛。

参赛形式:个人参赛或8人以内的团队参赛均可。

学分设置:本活动属学生自主课堂发展课程,进入初赛的参赛者即可获得16个学时,完成复赛的参赛者可获取1学分(本学分与人才论坛学分相同,不可重复取得)。

奖金设置:本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共设有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两名奖金各500元,得奖选手均有荣誉证书。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4月10日至4月13日于学一食堂及会同坊门前

2.网络报名:从http://som.bnuz.edu.cnhttp://guanyuananlifenxi.blog.163.com/下载报名表发至大赛指定邮箱:zxbalfx@126.com

3.宣讲会:4月12日于励耘楼A102将举办由王家贵副教授主讲的案例分析大赛宣讲会,届时可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4月15日

初赛案例提交截止时间:2012年5月12日

大赛组委会 : 邓益洪:13631217834 617834

郭玉立:13631237821 617821

李小敏:13631200014 630014

邵子聪:13631291502 631502

上一条:记第五届管理学院“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定点宣传工作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第五届案例分析大赛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