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延长报名期
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

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延长报名期

在上一周的宣传期内,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受到了我校广大同学的关注,应同学们的要求,同时为了更多优秀的同学能参与到案例分析大赛中来,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组委会决定延长报名期,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9日19:00。在报名期内同学们可通过网络形式递交报名表,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请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zxbalfx@126.com,若发出报名表后长达半天仍未收到回复,不排除网络故障等原因,请重新发送。

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相关信息:

作品要求:对所选的对象进行剖析,尤其是最近热点、焦点企业、事业单位或其他特定对象采用案例分析的形式给予独到的分析。可涉及诸如企业架构,企业营销、战略、人力、并购、资本运营、广告策划、财务与审计、创业设计等内容。

大赛安排: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共设初赛、复赛和决赛三站比赛。

参赛形式:个人参赛或8人以内的团队参赛均可。

学分设置:本活动属学生自主课堂发展课程,进入初赛的参赛者即可获得16个学时,完成复赛的参赛者可获取1学分(本学分与人才论坛学分相同,不可重复取得)。

奖金设置:本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共设有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两名奖金各500元,得奖选手均有荣誉证书。

上一条:记案例分析大赛展板宣传

下一条:记第五届管理学院“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定点宣传工作

第五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延长报名期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