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养精蓄锐 蓄势待发—记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选手须知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6点,由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组委会召开的决赛选手须知会在丽泽D204圆满召开,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邓益洪同学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除去个别选手有要事请假不能出席外,晋级的七个队伍的选手们都按时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决赛当天的流程、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邓益洪同学就此作出了具体的介绍,还就复赛中出现的问题和老师们的建议给选手们做了细致的分析。在接下来的答疑环节,选手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邓益洪同学也一一作答。

这次会议是案例分析决赛的召集令,各位选手都踌躇满志,蓄势待发,准备在6月16日决赛当晚一决雌雄,四分天下,敬请期待吧。

上一条: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团队风采展示

下一条: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七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