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七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8日,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案例分析大赛复赛在丽泽C209、C206以及D206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万里鹏副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毕劲副教授、王倩博士、杨静博士、叶明博士以及王慧敏博士,团委书记李洋老师担任嘉宾。

本次比赛分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进入复赛的24组队伍根据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依次进行了展示,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热情地对案例进行展示、演说。在10分钟展示时间过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在看完选手们的展示后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见解,并引导提示了还需完善的地方。

待所有队伍展示完毕后,评委们讨论决定出进入决赛的7组队伍,并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让我们一起期待这7组队伍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附:晋级决赛队伍名单

信人队

追梦少年

GM5

W1nner

The tempest

挑战队

大爆炸战队

上一条:养精蓄锐 蓄势待发—记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选手须知会议

下一条: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选手须知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