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拓宽视野 展翅高飞———管院职协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加强职协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在9月25日,管院职协前往中山挑战者俱乐部进行了拓展训练。

在训练开始前,大家进行了团队热身,让各个小组成员能够相互了解,打破了每个成员之间的隔阂,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基础,使大家能轻松愉快地投入到各项训练活动中去。根据教练的指导,全体人员分成四组,分别取名为蜜蜂,三锋,无敌,挑战者。并参加了“过河拆桥”,“信任背摔”,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为主题的野炊,“抛水弹”,“翻越成功墙”以及“人猿泰山”等一系列拓展训练的项目。中午时分,各队各员还继承了毛泽东主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通过团队合作自己亲自动手煮了人生中最为难忘的中午餐。更在“翻越成功墙”中留下了优异成绩——58人(其中38个女生)仅用12分57秒成功翻越。

在每个项目结束后都进行了交流,反思和总结。各个小组都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感受到团队中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能做到最好,就不要做第二好。”这句话也将成为大家日后做事的宗旨。纵观整个训练过程,各队员艰苦奋斗,团结一致,体现出团队的巨大力量,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培养了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上一条:博弈未来,赢在澳门

下一条:管院职协第六届换届大会 -------心与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