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管院职协第六届换届大会 -------心与梦飞翔
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

11年9月23日晚,管理学院在丽泽楼B202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这次的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赵立河老师和管理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李洋老师。随着所有师生陆续进场完毕,大会在主持人的正式宣布下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应邀来参加本次大会的赵立河老师进行开场致辞。赵立河老师归管院本年的就业状况做了简单汇报,并对管院职协成立几年来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60%的就业率足以证明管院职协持续存在的重大意义。同时,赵立河老师也对管院职协接下来的发展壮大寄予厚望和祝福。

紧接着是即将交棒的林英敏会长和潘竞东,汝警玉两位副会长的讲话。会长们首先感谢赵立河老师和李洋老师一直以来对管院职协的帮助和支持,也对两位老师能抽空参加本次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回顾了自己在职协3年来的收获和感动。另外,在对一起奋斗工作过一年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和不舍的同时,也对新加入的81位11级的新成员寄予深切期望,希望11级新生能为管院职协注入新鲜血液,继续将管院职协发扬光大。

接下来依次分别是品牌推广部,企联部,策划调研部,人力资源部,行政管理部,猎头部以及信息开发部各部门的部长上台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每一个部门,每一位部长,都带着在场的所有人一起回顾了各自部门在过去那一年里的点点滴滴,有苦有累,有哭有笑,或感动,或精彩。从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视频中,从每位部长的肺腑发言中,从抑制不住的泪水中,我们感受到职协每个部门都是一个温馨的小家庭,管院职协就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这里充满着爱与欢笑。

感动过后,学院的李洋老师为第五届优秀干部和干事进行颁奖,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管院职协所付出的时间,精力和管院所取得的良好发展做出了表彰。

最后,持续近3小时的管院职协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以李洋老师的总结发言圆满结束了。有笑有泪,有喜有悲,有走有留······换届意味着新一股血液的注入,相信管院职协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上一条:拓宽视野 展翅高飞———管院职协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职协新征程,即将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