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决赛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

想学习如何完美修饰自己的简历?想听到更多关于简历的“金玉良言”吗?”——管理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决赛即将在5月19日19:00在励耘A111火热举行!

经过一个星期的筛选,8名选手手持完美的简历破关斩将杀入决赛。他们分别是管理学院08级的朱晓霞、崔晓宁、王福芝、江雨、周姗、杜琳琳、曾宪志、梁永亨。8名选手将在5月13日在管理学院办公室听取并了解比赛相关事宜。

简历不是简单的经历描述,除了内容,表达方式也很重要,要想得到招聘官的青睐就要有自己的特色和创意,这样才能吸引对方的眼球,简历大赛旨在帮助大家写出属于自己的“本色”简历,真正的展现自己。

上一条:简于表,历于行——记管理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

下一条:教你如何制作与修饰你面对企业的”第一张”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