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教你如何制作与修饰你面对企业的”第一张”脸
发布时间:2011-04-26浏览次数:

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 “第五届简历大赛”即将举行。此次大赛邀请院内专业老师作为评委,从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为参赛作品评分,并通初选,复选评出8份优秀作品进入5月19日的决赛。简历作为企业了解和认识你的”第一张”脸,对你的面试与就业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此次大赛旨在为08级的同学们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让参与者和观看者切实提高简历制作技巧和更好地运用简历展现自我,从而受到企业的青睐。

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年代,大家是否想了解更多关于制作简历的方法与技巧?是否希望突破重围,留给面试人员良好的印象?那还等什么?转动你的大脑,挥舞你的笔杆,写出一份炫目的简历!让评委赞不绝口,让企业过目不忘!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决赛即将举行

下一条:知礼尚仪,阔步职场 ——记管院职协第二期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