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记沙伯特(中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0日14:30,由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沙伯特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丽泽楼C407顺利举行。本次招聘的主要对象是对沙伯特公司有就业意向的大四学生。

(1)图为温经理激情演讲

首先,沙伯特有限公司的温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沙伯特公司的历史、现有规模以及在行业中所处地位,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整体认知。随后,他又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包括管理培训、户外拓展培训、员工沟通会等。在同学们对公司有初步了解后,紧接着到来的就是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由温经理一一为其解答。

(3)图为大四学生认真准备面试

最后进行的就是招聘环节,根据同学们面试的情况,沙伯特有限公司将会筛选出品学兼优以及适合公司发展要求的人才加入公司进行实习。

(3)图为大四学生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使同学们对服务行业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对沙伯特有限公司有了整体的认知。

(4)图为招聘会成员合影

上一条:“芳华永驻,仍是少年”——记2017管理学院院友会

下一条:管院职协--2016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